Friday, June 20, 2008

是时候了

等待的那天终于一步一步地逼近他了。真快,时间过得真快,不久后他将要出国深造了。好不容易熬过那两年的文凭,毕业隔几个礼拜后就要继续攻读学士。

一面听着“曾经太过年轻”,一面打着这篇文章,心里不禁萌起许许多多的感触。那一直想要逃避的心情,始终还是成功突破他牢牢保护着的心房,慢慢地侵蚀他的思想。最后,他还是垮了,俯首称臣向它认输。

这样一去,就是两年,必不得已放弃这两年内回来的念头。一个人,独自在国外生活,不是怕不能适应环境,怕的是不能再像以前一样,想见朋友家人就立刻召兵买马出来,而且也怕回来之后,没人再也认识他了。

放下挚爱的家人,熟悉的朋友,热诚的理想,全都放进两年有效期限的盒子里好好地保存起来。回来之后,希望这份挚爱,熟悉和热诚的感觉依然是新鲜的。

是时候了,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国度,体验一个完全崭新的人生。澳洲,他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