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你 - 林依晨

风轻轻 我听见你声音
你对着我叮咛 要注意自己的心情
雨轻轻 我听见你声音
你拿着伞靠近 为我遮着风挡着雨

一点点想哭泣一点点想着你
你的爱很珍惜
我总依赖着你的记忆

你就像风在说话 顺着我方向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堆着我成长
我明白你的回答 温柔的对话
爱情其实没有办法 不被感动吧 我不说谎

风轻轻 我听见你声音
你对着我叮咛 要注意自己的心情
雨轻轻 我听见你声音
你拿着伞靠近 为我遮着风挡着雨

一点点想哭泣一点点想着你
你的爱很珍惜
我总依赖着你的记忆

你就像风在说话 顺着我方向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堆着我成长
我明白你的回答 温柔的对话
爱情其实没有办法 不被感动吧 我不说谎
你就像风在说话 顺着我方向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堆着我成长
我明白你的回答 温柔的对话
爱情其实没有办法 不被感动吧 我不说谎
我不说谎
我不说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