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久违的一片文章

对你们说我一点都不想家,那肯定是句谎言。为什么我宁愿一个人在外地漂浮,也不选择落地于那温暖的故乡呢?也许接下来的答案,会直接为有些人的疑惑提供解答。

人生短暂,当一个人在舒服地带逗留太久之后,将会迷失了当初所设定的所谓“方向”。舒服得睡着了,再也看不见未来的自己。当然还有其他等等因素如不争气的乡土、糜烂的政治、还有对某些人的失望等等。常对自己说:“要找一个留下的理由,很难。可是要找让自己留不下的理由,多得很。”

你可以说这是一种幼稚的逃避,逃避至无法听闻那远方的土壤。可是试问,我又何尝没试过呢?一次又一次的打击,仿佛为那曾经燃烧的心浇了冷漠无情的冰水,心灰意冷。所以,选择离开那片伤心地。

笑我傻、笑我白痴、笑我笨、笑我蠢,可是我就是那种爱得死心塌地的鸟人。

也许当初的那句开场白,说得太错了。

也许巨蟹座的性格就是那么犯贱吧。每当肯定对方后总是夹着对方的尾巴不肯放手,直到对方狠狠一甩为止。习惯了为太多人而活,结果弄得自己伤痕累累,体力透支,心力交瘁。

眼看新的一年的锣鼓声近在咫尺,是时候换个新的性格、新的待人处事方式,还有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与其等待没有结果的结果,倒不如换个跑道,跑出更耀眼的未来。每当周围的人正为自己的前方摸不着脑袋的时候,自己依然能够踏出坚定的每一步。

注定那么扭曲的感情线,只好晾在一旁,直到再次遇见心动的对的人。

这个年内,为自己创造了人生的新方向。。。

"Work To Live, Live To Travel, Travel To Enjoy"

“工作为了生存、生存为了环游、环游为了享受”

工作生涯无疑是件长远的一道路,可是扭转悲观,把工作当成是一件为自己往后日子创造更多奇迹的其中一样工具,那么就不用再整天板着脸去上班了。

因为自己最清楚,工作让环游世界的梦想逐渐转成事实,而摊在远方的画面,就是享受踏实和美满人生的无止境。

想要加入我那改变人生的环游大计吗?

我在问你,就是你。

3 comments:

雪妮 said...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是 enjoy life, 加油!

squaretree22 said...

年轻,就是本钱。
目前,你该做的。就是发挥你所学的,淋漓尽致地用在事业上。
我不知你在感情上曾遇到了怎样的挫折,只知道那个女孩太傻,没发现到你的优点……我只知道,当你事业有成,信心自然增加,魅力也跟着提高,到时属于你的缘分也会出现。
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最棒的。

Jin Phern said...

最爱的就是你啦老师,您也是我的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