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仰望着希望

又消失了一阵子。

收拾了行李,飞去北京将近一个月,为公司出差去。


只能说自己太幸运,毕业后能够在国外公司工作。工作快要一年,一路以来却被上司和同事的厚爱和器重,所以得了许多宝贵的机会,包括接触许多各种挑战性的工程,甚至在这么短期内被挂上信任,真难得啊。










在北京,有工作该有的压力和困境,也有旅游该有的放松和释怀。和同事们共同为工作拼劲,也玩得尽兴,毕竟这是所谓的平衡点吧。



这次与客户的技术合作,认识了当地的几位朋友。也许英雄重英雄,大家都互相尊重彼此的专业和学习双方的技能。



要在外地呆了算一段长的时间,并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和快活。毕竟处于不属于自己的地方,自然有归心似箭的思绪。

在出差完毕,回程澳洲的路上,选择停留在老家几天,为了就是能够见见家人和朋友。刚好逗留的那几天碰巧遇上妈妈和外婆的生日,看来我是她们最大份的生日礼物吧,呵呵。


时间匆匆,遗憾无法与全部要好的朋友见面,但总算在那几天释放所有累计的压力,松一松口气。




随着公司往国外的工程发展,相信未来将有更多往国外出差的机会。在仰望更多希望和机会的当儿,看来是时候武装自己更多技能以随时派上用场。

一个人的成长在于自己秉持的学习精神,而不是守株待兔式的墨守成规。

只能够说,自己实在太庆幸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