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 2013

期待改变

公司转换了经营模式,从新出发。换了新的老板,工作模式也随着改变。是好事,就像在路口转个弯,往更长远的路继续前进。有同事选择离开,心里总觉得依依不舍,毕竟公司规模小、同事少,所以大家的感情好像家人一样互相扶持。

而自己也期待着个人的改变。是时候开拓更大的圈子,认识更多不同的人、尝试更多以前不敢超越的界限。也是时候纪律自己,别总是把之前订下的目标搁置在一旁,慢慢遗忘。参加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吧,把时间花得更加值得。

今天去了那位即将离开公司的同事的家。才发现自己竟然步入自己最理想的家。简单的设计和布局,干净利落,坐落在安静的角落,靠近美丽的公园,鸟语花香。家里有位漂亮大方、智慧得体的女主人,一只可爱的小狗。越待越久,就非常肯定这些设定原来是我梦寐以求的人生;拥有一所刚刚好大小的房子,里面住着我最深爱的女人、一只陪伴着俩夫妻的小狗、未来住着几位小孩,周末带着大家去公园散步,享受天伦之乐。这同事的人生根本就是我未来人生的典范,心里不少有点羡慕的当儿,也为他那美满的人生而感到欣慰。

年纪增长了,心里总是开始一步步编织最理想的未来人生。

看来,是时候定下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