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15

我回来了

久违的部落格、久违的回忆、久违的文字、久违的情绪、久违的一切。

原来离上一篇发的文章,已经快要相隔一年。

一年里,我的人生里发生了很多事。

买下人生第一栋房子。

遇上久违的她。

得一个干儿子。

带着爸妈去实现他们退休后的其中一个梦想 - 踏足新西兰。



又偷偷溜回家给家人惊喜,又和老朋友们聚会。

对,我还在同一家公司上班,已经超过3年了。舍不得走,因为学的东西实在太多。

2014年,对我来说,挺精彩。

2015年,对我来说,将会更加精彩。

人生就是那么有限,在还没后悔之前,把该做的事都做了吧。

在澳洲生活已经超过6年,工作以后,和以前联络起的朋友也越来越少。大家生活都往不同的方向前进,难免不了少了联系,无法改变的事实,只好尽所能与朋友们保持联络吧。

朋友们,你们还好吗?

希望你们都健健康康,一切都顺利如愿以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