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9

遗忘的文字

时代变了,人也变了。曾经的人们都会选择花点时间在文字上,写写部落格,抒发心里的感想。

现今的时间紧迫,人人除了滑动手机屏幕,打打游戏,上上班,就逐渐忘记了文字。

我也是普遍人群,并没有指自己有多特别高高在上的意思。是突发奇想,灵感告诉了我,是时候把部落格复活,把自己想说的话记录在这里。至少时间推移了,却留下我曾经的感触。

不管有人阅读与否,我早已经不在乎。

也许,这部落格是我心灵深处的香格里拉,一片世外桃源的净土,让我毫无防备地述说我接下来人生的每个点滴。

如果还在阅读我的部落格,欢迎你回来。

因为我,回来了。我最后一片的静土,我的香格里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