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巅峰

耶稣还未复活的时候,那被钉上十字架的皮肉之痛,只有他自己感受得到。他这么用心良苦,莫非就是要让世人明白做人的道理。

可是到了如今,世人依然死性不改,甚至慢慢开始违背良心。一个人有否自己的信仰,有那么重要吗?一个有信仰的人,做出违背信仰一路以来的坚持,这个人,还有信仰吗?相反的,一个人从来没有信仰的人,从来未做出对不起天地良心的事,甚至坚持着与信仰一样坚持的目标,这个人,不就有了信仰了吗?

咬紧牙关守护着坚持和目标,是爱。世上有着许多数不清的宗教和信仰,可是全部的目的莫非就是要把爱传达出去吗?

如果是的话,那么,人,已经渐渐远离爱。对自己所信任的宗教和信仰做出错误的领悟,导致原本是同一种类的生物自相残杀,甚至还自我归类,什么上等和下等的人类。

走到这一步,很明显,人又要再次步入黑暗。当人类的文明攀上辉煌的高峰过后,没有持续的坚持,就会再次陷入底谷。

文明的巅峰,就是为人类带来最好的生存空间。僅是如此吗?

心灵上洁净,才是文明里最高的巅峰,可是却还没见得人类的脚印。无论所有五官感受得到是那么的完美,可是因为心里深处的缺陷,完美,还有效吗?

扫尘除垢,把心灵里的尘和垢打扫一番吧。

Photobucket

别舍弃那道曙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