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那份砍不断的缘

发现他不在家的日子里,发生了一些他不想看见的事情。对自己这个做哥哥的没好好地尽自己应该有的责任,心被划了一刀,伤口又再裂开。已经决定不再那么倔强地对待自己最亲的人,他开始学会使用另一种方法与他沟通,眼见已经慢慢逐渐见效。

有谁不为家人好呢?眼看最爱的弟妹将要越踩越深,难道身为哥姐的就那样坐视不理吗?他办不到。他心里真心希望每个弟弟至少能够成为个拥有坚持道德立场的人,从不奢望他们能够一步登天,心灵却是那么的空虚。既然注定排在最前位,那么就有那份天职去实行应有的本份。

他曾经为了家人,惹怒了曾经的朋友,曾经的最爱。虽然时间变迁,可是他对家人始终抱住同样的态度,就是他们永远是他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没了他们,就没有今天。

家,是个温暖的被窝,是暴风雨里的避风港。无论是现在或未来的家,都是一样。

正在处于战火状态的他,开始想念那风平浪静的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