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妥协

你总爱编织谎言
我负责配合表演
所有改变 只为了进入你的世界
这情节 重复了一百遍
才发现 是你的心太远

你划定楚河汉界
我不能轻易犯规
所有时间 都是先给了你优先权
不自觉 爱到不敢冒险
成了你的傀儡一年两年
才看见我有多狼狈

爱到妥协 到头来还是误解
抱着你 不让你飞
历史不断重演 我好累
爱到妥协 也无法将故事再重现
你也想退后一点 我躲在我的世界


你只是害怕一个人睡
我不想再为你掉泪
我了解 不会再仍在徘徊
开始自己的明天

爱到妥协 到头来还是误解
抱着你 不让你飞
历史不断重演 我好累
爱到妥协 也无法将故事再重现
你也想退后一点 我躲在我的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