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不可置信的一天

今天是Final Year Project的展览会,每一组学生经过半年的努力后,他们研究出来的产品终于问世了,那当然包括他在内。

虽然这展览会让社会对学生的研究成果大开眼界,可是对于学生的他,就要面对从早站到晚,一直不断重复对不同的大众解释同样的介绍。虽然得知这展览的闭幕典礼将会颁发奖金给优越的组合,但他和队员都一致认定他们是没可能得到任何奖项。

就当他的队员以为没机会得奖而一副轻松的样子出席颁奖典礼的时候,他们竟然出乎意料地获得“最佳环保设计奖”,大家顿时无法相信那颁奖嘉宾宣布的结果而愣在最后排的椅子上。真的是意想不到的结果啊。

没想到,运气从新开始累计起来了。至少,两个学期累计下来的时间和精神得到了最完美的补偿。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