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她,受够了

经历了这么久的精神和体力的折磨后,她终于开口了。那维持那么久的甜蜜微妙关系,在一夜间破碎。面对着人类的改变,已经到了无法容忍的地步。

从以前那互相依赖的关系,到被人类牵着鼻子走的侮辱,她终于受够了。

悲痛的分手,让她决定向人类展开报复行动。这十年来,她发动了无数的灾难,收拾了数不清的生命。

抱着“你做初一,我做十五”的态度,人类对她所做的一切,她原本奉还。贪得无厌的人类,在她身上踏足多年,吸取不计其数的资源,也留下难以磨灭的伤痕。

正在忍受在灾难中丧失爱人之痛的人,有否想过曾经是怎样对待她和她孩子呢?

而正在享受生活而高枕无忧的人,是否已经准备接受她的惩罚呢?

默默为人类付出的她,是否有被受惠的人类诚心地爱过呢?而常常要从她身上要什么就得到什么的人类,有诚心的感恩吗?如果你铁定地说有,那么恳请你三思,你得到你要的东西后,你怎么对待她呢?

现在所看见和听见的一切,都是人类为自己种下的恶果。而人类,是不是该开始深思,如何同心协力把这人类与她美好关系从新恢复起来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