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最安靜和寂寞的農曆新年

從來沒有經歷過像今年如此安靜和寂寞的農曆新年。雖然今年與往年一樣少不了朋友們的聚會,但是心裏不禁發現當年復一年的以後,也許大家根本再也沒有如此空閒的空檔出來討紅包和聊天聚會了。

也許這個想法,總是讓他在一整天的喧嘩和熱鬧的氣氛過後,被一股落寞衝擊那原本愉快的心情。

不管那語言會實現與否,當今最重要的是大家一起把握相聚的時光,把最美好的回憶都儘快地收進腦海裏。

願全部老朋友們都健健康康地在未來闖出一片天來。

4 comments:

squaretree22 said...

是的,昨天我真的感觉你不太开心,也许你需要的仍是亲情的温暖,回到家,那股寂寞,免不了侵蚀你的身心。无论如何,仍谢谢你的号召,把24个同学召来我家,让我热热闹闹地度过一个温馨的下午。

Jin Phern said...

哈哈,其實家人不在家裏對我來説是還好啦,畢竟我也在國外生活這麽多年。

我真正的不開心的是因爲我不禁感嘆如此愉快的聚會能否長久地延續下去呢?

squaretree22 said...

珍惜当下,该是最明智之举!
只要有心,我家大门永远为你们打开。

Dreamer said...

非常赞同你们所讲的珍惜当下,活在当下就是最幸福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