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十三年

_DSC2980

在大家的同心協力和支持下,這小學畢業十周年紀念的晚宴過得非常感人和成功。

_DSC2913

_DSC2921

_DSC2926

_DSC2962

離開小學十年之久,如今大家都變得好多,男的帥,女的美,見證了男/女大十八變的真言。這班同學,從三年級開始原班人馬直至六年級畢業爲止,所以大家共同的童年回憶都建立在這四年的歲月裏,然後造就了深厚的感情。

_DSC3018

_DSC2949

_DSC2982

_DSC3006

_DSC2977

一餐晚宴,就能把一些曾經一度失去聯絡的同學們從新拉進來這原本的圈子,還有為大家提供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聚在一起談天説地、回味往事和暢談彼此未來的動向。

_DSC2995

_DSC2997

_DSC3015

_DSC3013

_DSC3016

其實最開心不過的,是久違的其中兩位老師答應出席此聚會,結果令這聚會增添了一份溫馨的感覺。畢竟看見老師身体健康和笑口常開,已經讓這班同學欣慰許多。

_DSC2938

希望這段緣分,能夠持久直到永遠。真心的期望未來的第二、三甚至更多個的十年的聚會。

_DSC299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