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我们之间


有时候,犯贱地把自己沉溺在虚拟的世界,幻想我们之间在现实无法实现的距离。这不断继续往伤口上撒盐的举动,承受得心甘情愿。

何必呢?

我们之间,距离多么遥远,是时候,放下,离开这片让一次又一次心碎的伤心地。

那是我唯一离开的理由。

*****************

白天黑夜之间 交错着最美的句点
可惜日出的天 可惜日落的天 只在一瞬间
在 你和我之间 从平行线到交汇点
可惜你在改变 可惜我在改变
听不见 也看不见
我们之间 填不满的空缺
装载所有的苦或甜 绕一个圈
爱在心的边缘
我们之间 距离多么遥远
后来才发现 我和你一条线
就能分两个世界

在你和我之间 从平行线到交汇点
可惜你在改变 可惜我在改变
听不见 也看不见

我们之间 填不满的空缺
装载所有的苦或甜 绕一个圈
爱是兜兜转转倒不了中间
我们之间 距离多么遥远
后来才发现 我和你一条线
就能分两个世界

白天黑夜之间 交错着最美的句点
我们之间 距离多么遥远
我和你一条线
就能分两个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