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人海中遇見你

如果你观赏了那部电影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得女孩”,那么你一定熟悉这首歌曲。

********


的爱值得信赖
的心靠在身边
只要在我就有许多梦想
只要在我就有更多力量
亲爱的 我多么幸运
人海能够遇见
亲爱的 我多么盼望
就从这一刻起和分享所有感觉
亲爱的 我多么幸运
人海能够遇见
亲爱的 我多么盼望
就从这一刻起和分享真心的感觉

的爱没有保留
的心献给了我
只要在我就有更多理想
同在就好像拥抱天堂 

亲爱的 我多么幸运
人海能够遇见
亲爱的 我多么盼望
每一天在这里永远永远有家的感觉
亲爱的 我多么幸运
人海能够遇见
亲爱的 我多么盼望
每一天在这里永远永远有家的感觉
LRC:小王子QQ122121036

的爱没有保留
的心献给了我
只要在我就有更多理想
同在就好像拥抱天堂 OH

亲爱的 我多么幸运
人海能够遇见
亲爱的 我多么盼望
每一天在这里永远永远有家的感觉
亲爱的 我多么幸运
人海能够遇见
亲爱的 我多么盼望
每一天在这里和分享

家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