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才发现

在有些停下脚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曾经没有珍惜而失去了一些事物。

虽然过去已成为历史,却无法不禁幻想如果当初没有放弃,今天会走到怎样的地步呢?人生的不同的阶段常常有无数的分叉路口,也许当时的各种因素造成自己选上通至今天的路。

要是我选择了另外一条的路,或许我们就会邂逅,然后一起共谱一段难忘的恋曲呢?

才发现,一切所发生的,已经不能够重来。只能怪当初自己无法掌握对的时机握住你的手,而现在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你和别人紧握住彼此的手,甜蜜幸福。

而我,用了惨痛的代价换来今天的走着的大道 - 少了你因而冷清却独自精彩的一条路。

才发现,每一个分叉路口的背后,往往存在隐形的平衡点,那就是所得到和失去的。

对不起,因为我的懦弱,无法握紧你的手,让当年原本约定的那个吻,没有机会兑现。


到了现在才有勇气对你说,我们在一起吧。

未免太迟了吧

2 comments:

Yun Yun said...

Just to drop by and say hi.. Best wishes =)

Jin Phern said...

hello cloud clou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