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13

最亲爱的你


看你沉沉的睡去  忍不住輕抱著你
孩子般的 無邪安寧  幸福就那麼篤定

突然想寫一封信  給我最親愛的你
看你不畏懼 一股傻勁  有時候多不忍心

夜裡 無聲眼淚驚天動地  我心疼你 為何倔強執迷
半夢半醒 你說再多打擊 也不放棄

也曾失望傷過心 你總相信  那片烏雲 會散去
從沒變的孩子氣 常讓我生氣卻又著迷

就算冷眼傷了你 卻不曾逃避
橫衝直撞 也不管 受了委屈 
我會 守護你那顆赤子的心  永遠不分離

夢和現實 的差距
有的時候 讓你感到灰心
世界無情 只要記得我在這裡陪你

也曾失望傷過心 你總相信  那片烏雲 會散去
從沒變的孩子氣 常讓我生氣卻又著迷

就算冷眼傷了你 卻不曾逃避
橫衝直撞 也不管 受了委屈 
永遠 守護你那顆赤子的心

我最最親愛的你 擦去淚滴
那片烏雲 已散去
我們一起走下去 一起笑著看沿途風景

我最最親愛的你 最真的一句
永遠守著愛著你
帶著夢想前進 珍惜那最初炙熱的心
最親愛的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