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8, 2013

欲哭无泪的生日

7月5日,我的生日。

原本是一个快乐和乐观的一天,直到晚上收到大舅去世的消息。

在短短的一年之内,失去了外婆和大舅这两位我亲爱的家人。一个把我抚养长大的外婆,一个陪伴我一路走来的知音人。

我真的已经欲哭无泪,上次外婆的离去已经把我毕生的泪给掏干。如今面对着大舅的离去,除了错愕,就只有无语。

已经很多年没见,以为我们能够在老家相见,畅谈我们这么多年来的故事。看来我们只好把机会留到我们在天堂相见的时候吧。

再会了,我两位最挚爱的家人。少了你们两位的未来,我的路显得落寞许多。

人生里总有散去的筵席,就让我们在还未散去的时候珍惜眼前的家人、爱人和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