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曾经太年轻


曾经太年轻-白色巨塔片尾曲


窗外风铃一直不安静
风在摇晃不安的宿命
我聆听 
你回忆经过的声音

开始旅行寂寞很清醒
我在靠近过去的边境
有些 
恋人只是 
路过时的风景

曾经太过年轻却绝对真心
我给的爱始终任性
不懂花开只一次的爱情
曾经太过年轻 
泪纯真透明
你的坚定 
我仍然还 
相信

直到如今你说爱的那封信
我一直都收藏着 
折叠用心 
让誓言干净

曾经太过年轻 
在人海飘零
那些关于我的事情
总有你紧紧跟随的身影

曾经太过年轻 
泪纯真透明
你的坚定 
我仍然还 
相信

无意中留意到电视台正播放“白色巨塔 ”连续剧。发现了这首片尾曲-曾经太年轻。动听的旋律,深深地打动他的心灵。相信,曾经年轻的您,也能感受到它歌词的含义吧?

曾经式的年轻,进行式的年轻,相信都会有一次轰轰烈烈的爱情吧?年轻的时候,少着复杂的思想,留着纯真,透明的眼泪。失去了那段感情,却多了一份永远烙印在心中的回忆。

年轻时的爱情,始终任性,没察觉每一段爱情就如只开一次的花一样,那么的短暂,然而动人美丽。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往往让人觉得惋惜和后悔。

一封又一封藏着爱的信,还是紧紧地收藏着。熟悉另一方的坚定,仍然还相信着。

相信,有过难忘的爱情,一定会随着它的旋律,慢慢地寻回曾经在年轻时留下的回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