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1 night in city


昨晚他、Angie和她的男朋友,阿光去city的east terrace吃生蚝大餐。吃饱后,来到附近的Rundle Mall,欣赏这盏艺术灯。可是看来看去,还是看不懂他们花这些钱来做什么。但是它至少为那城市添来一份色彩,要不然城市的夜晚,永远都是那么的沉闷和孤静。

很随手地抓起手机,拍下这盏灯的短片。这短片的后部,听见他正在大喊大叫。因为他看见附近有一位娇小玲珑的美眉,所以忍不住大喊“美眉”一声咯。结果是,那美眉被他吓得失魂落魄,赶紧叫了辆的士,匆匆忙忙地跑掉了。

这也难怪,忽然间有个疯人对着你大喊大叫,不怕也假呢。无论如何,能品尝到最美味的芝士生蚝,已经心满意足了。真可惜,忘了拍下那生蚝与大家分享,因为他吃的速度比拿起手机去拍的速度快几百倍。

多了一份色彩的夜晚,感觉的确不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