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Uncle Wong,一路好走

昨天他与家人通了电话,得知爸爸的朋友,uncle wong去世了。两个星期前才和爸爸一起出席酒席的他,竟然在一项很有把握的手术中失败,导致昏迷不醒,不过几天就与世长辞。

除了觉得震撼,他的心,无法融入别的情绪。一位两个星期前健健康康、开开心心与爸爸赴宴会的uncle wong,两个星期后就这样走了,留下最爱的家庭和世上所有的一切。

最难料的,是人的生与死。人,辛辛苦苦地来到世间,艰难地活下去,可是离开确是那么的匆忙、一瞬间。

得到的领悟,就是珍惜眼前的一切,机会来了,不要再还没三思后,轻易地放弃。也许没了这个机会,会有另一个机会的出现,但是人并不能很肯定地说,自己还会有无数的机会去选择往后的机会。因为人无法能够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终站是在那里。

uncle wong, 您安息吧。衷心地祝福您,一路好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