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给外婆的信

亲爱的外婆,

这一趟的回家之旅,发现您的身体已经慢慢衰退了,四肢已不如以前那么灵活。很担心您的身子会不会每况愈下,想起来我不禁感觉心酸。我一辈子最后悔的是没好好地孝顺外公,所以我从此也不放过孝顺您的机会,以免未来添多一份愧疚。我走了以后,记得要好好保重身体咯,您还记得我和您许下的承诺吗?那就是您一定要活到喝孙媳妇茶和抱曾孙的那天哦。外婆,您一定可以的,加油哦!那么以后您就要乖乖听话,照顾自己的身体,别再那么操劳,该休息的时候就放下所有事务,好好享受人生咯。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您就是大家的宝贝,所以时候让大家帮轻您了。以前的您辛苦地把大家养大成人,现在终该轮到大家报答您的时候了。谢谢您的照顾和栽培,我永记于心中,我会带着您给予我的期望去实现我的理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