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自由之旅

期末,和几位可爱的女生去度假。用一星期的时间去换取轻松的自由和解脱,与大自然相聚在零距离。

the team

DSCF3345

沿途上,只能用愉快的心情和陶醉的风景来填满那心里曾经被压迫的空间。遇上一班谈得来的朋友,旅途自然就有趣多了。

一起冒险翻山越岭,抵达他人生第一次看见的雪白大地。

ben lomond

ben lomond2

Ben Lomond National Park, Tasmania

DSCF3304

DSC08841

一起观赏每一天的完美日落。

beauty point

binalong bay1

DSC09211

DSCF3480

一起融入大自然,呼吸最纯真的空气。

cape toureville

coles bay

cape toureville lookout

DSCF3207

launcheston

port arthur3

一起吃美味的食物。

food

今年的生日不再一个人窝在异乡的房间里,而是在合唱的生日歌中度过。

22

这趟旅程,差不多跑遍半个Tasmania岛的范围,看了、听了、得了许多毕生难忘的经验。发现许多不曾注意的事情,领悟许多曾经找不到出口的瓶颈,还有用不同的观点去对待生活上的每一件事。

不再被烦恼深锁在痛苦的记忆里,因为这天大地大的世界,还有更多让他展翅高飞的空间。不再用执著去引导前方的路途, 因为它只能把自己带往崎岖的黄泥路。

一个星期后,离开了大自然,来到了墨尔本,遇见了亲爱的舅舅一家人,还有一位从老家到此游玩的老朋友。

DSCF4051

DSCF4119

DSCF3826

DSCF3868

短短的两个星期的假期里,他踏过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 - 朴实的大自然和华丽的都市。用这么短的时间内游走在这两个世界里,除了让他有点适应不过来之外,也让他找到属于自己的理想世界。

DSCF3900

DSCF3906

简单而朴实的世外桃源,是清静和沉思的圣地。繁荣而华丽的大都市,是用时间和金钱建造的领地。

背着背包,用独自的脚步去探索这座繁华的大都市。

随着时间的变迁,那些见证历史所带来的改变的建筑物,依然耸立在先进的城市里,形成了和谐的对比。

state library

DSCF4063

DSCF4028

DSCF3955

DSCF3956

DSCF3934

DSCF3944

DSCF3983

DSCF4143

DSCF4124

然而,这用砖块筑起的森林也不忘了包含最原始的大自然森林。规划性的城市发展,让他对这地方留下深刻的印象。

DSCF4105

DSCF4104

DSCF3880

DSCF3866

一趟旅游的价值,在于你是否能从中体验人生,和享受每一刻最珍贵的回忆。

把握机会去探索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试问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去看清自己生活在这片土地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