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预见未来的幸福时刻

很快,离开家乡回归剩下的求学时光已经半年了。眼见尾声还有稍微的几个月就结束,看来是时候开始在还未到达下一个转折站之前,策划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

可是他不知道,近在眼前的下一趟的回乡之旅,是否是最后一次之旅,还是持续增加中的其中一次。

无论如何,接下来的这一趟,必定是最精彩的一次。因为他预见了最幸福的时刻,那就是一个大家族的同聚一堂的画面。移民到国外一段日子的家族成员,终于凑齐时间一块加入他下一趟的回乡之旅。所以这一趟,他并不打算错过。

他可以预见满满幸福挂在外婆脸上的那一瞬间,因为那等待已久的期盼,终于实现。对她来说,最开心的时刻,莫过于亲手烧一顿令大家回味无穷的招牌住家菜,团聚在一起。

她,始终坚持着外公曾经秉持的精神。因为最原汁原味的幸福,就是一个完整的家族同聚一堂。

非常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幸福和家庭,是他长久以来精神的支柱。

开始想家了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