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背叛

当我们在一起的那一刻,妳的手未曾离开过我的手。

想不到只是那短暂的邂逅,竟然能让妳一眼也不看我、解释也不留地离开了我。原来时间酝酿的感情,可以那么毫不犹疑地用背叛去摧毁。

总算看透妳隐藏了这么久的城府。原来眼前诱人的利益和花言巧语能够如此轻易令妳变心,我真的太傻太天真。

妳没有资格得到我的祝福,因为那被热铁片烙印在胸膛的痕迹,是我一辈子为妳埋下的仇恨。

谢谢妳,让我终于看见背叛最丑恶的一面,还有你那不顾情义,说走就走的狠心。

对不起,我无法用大方去回报妳的背叛。妳不会被记载在我的最爱的名录里,除了恨。

Photobucket

这该死的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