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勇敢的不是我

天空哭了它哭什么呢
我们甚至还有笑容
能牵着手伤就不那么痛

没有路的森林没有人看好的你我
比孤单的人要幸福了很多
就算黑暗还看不见未来会不会来
我仍相信活着是为了去爱

大雨滂陀我不要回头宁愿在风中颤抖
勇敢的不是我是因为你温暖了我的手
不在乎还有多久我不需要懂
有你陪我就足够
永远只有流过眼泪的人才能拥有

我很喜欢最冷的时候
你用自己保护着我
我能感觉你心跳的温柔

心甘情愿的人原来什么都能承受
宁愿曲折坎坷也不要再寂寞
就算黑暗还看不见未来会不会来
我仍相信活着是为了去爱

大雨滂陀我不要回头宁愿在风中颤抖
勇敢的不是我是因为你温暖了我的手
不在乎还有多久我不需要懂
有你陪我就足够
多么难得我们做着同样的梦

就像在盛开之前花朵就已经注定
这一生唯一的颜色
就像是你和我就算吹着疯狂的风
也不会动摇的执着

大雨滂陀我不要回头宁愿在风中颤抖
勇敢的不是我是因为你温暖了我的手
不在乎还有多久我不需要懂
有你陪我就足够
只有流过眼泪的人才能拥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