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散场的拥抱


从你的眼角 慢慢地明了
我能做的很少
原来你藏着伤 但不想和我聊

你选的电影 像某种预告
不坦白的主角
最后流着眼泪 坚持独自走掉

散场的拥抱 我还在燃烧
但你心里的浪潮 拒绝让我看到
你煎熬 不肯定什么是最想要
爱才又像乐园又像监牢

散场的拥抱 混乱的心跳
多宁愿只是争吵 还能道歉和好
我知道 你留着和他所有合照
明明面前是答案 却撕掉 不要

呵护地祈祷 温柔地讨好
爱能让人渺小
苦笑冒充微笑 浪漫得不肯逃

散场的拥抱 我还在燃烧
但你心里的浪潮 拒绝让我看到
你煎熬 不肯定什么是最想要
爱才又像乐园又像监牢

散场的拥抱 混乱的心跳
多宁愿只是争吵 还能道歉和好
我知道 我们和你们不能比较
但我的爱多强悍 出乎你预料

散场的拥抱 我还在燃烧
但你心里的浪潮 拒绝让我看到
你煎熬 不肯定什么是最想要
爱才又像乐园又像监牢

散场的拥抱 混乱的心跳
多宁愿只是争吵 还能道歉和好
我知道 太美的回忆像副手铐
越是挣脱越缠绕 我比你明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