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感谢老板的爱戴和仁慈,让我这个刚加入公司不久的新丁能够放个农历新年的假期。

所以我回了老家一趟。

_DSC7298

踏入家乡之土不过数日,又再匆匆地拿起那和我拚天下的背包,去了普吉岛。谁是我的同行者呢?

_DSC7799

_DSC7422

他们是我一班认识许久的中学朋友,大家都是为了梦想而活着的和平爱好者。

_DSC7676

_DSC7785

去了六天,见证了其岛的美丽风景、热情的夜生活、凉爽的海风、轻松的海滩和一望无际的地平线。

_DSC7536

_DSC7736

_DSC7573

_DSC7455

人生不就该活得如此吗?工作不忘了休息,休息后就收拾心情再继续往前冲。活久了,看透无数的生离死别,觉得活在当下,却保持自己的生活方向和原则,这样才能够开开心心地渡过每一天。

_DSC7589

告别了美丽的岛屿飞回老家,正式开始农历新年的庆祝大计。与朋友们相聚、彼此更新彼此的近况,大家都畅谈甚欢,似乎没有时间造成的生疏感。陪了家人,一来解了亲情的思念之苦,二来确保大家都幸福安康。

_DSC7853

就这样,这趟家乡之旅,来匆匆去匆匆,只怪开始工作以后真的很难讨得悠长的假期。既然选择在国外打拼,就已经预算必须牺牲生活里的某些人与事物。最重要的是保持愉快的心情渡过每一天,因为自己心里非常清楚本身的回归之日,约定于雨过天晴的那一天。虽然不知何时,至少那份信仰给予我最需要的希望。

_DSC8060

_DSC8069

_DSC8083

_DSC7961

_DSC7990

_DSC7917

_DSC7942

_DSC7936

别再为无谓的坚持而让自己却步,因为岁月不等待你的蹉跎。懂得该何时、如何放手去尝试未来。用冒险的心情去闯探前方,人生自然而然的多了一份精彩和色彩。别执著于那些不为你而随从的人和事物,因为过分的执著只带来痛苦和失去更多的好时机。

_DSC7995

是时候展开你们的翅膀,勇往直前吧!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实现更多的梦想。

而我呢,正在逐步实现我的人生大计。谢谢那些曾经放弃过我的人,是你们让我学会如何在逆境中生存下来。

复仇计划,启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