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我怀念的

从硬碟里翻出那些年的照片,一股怀念之情涌上脑袋里。

当初在阿德雷德求学,常常埋怨为何那城市太过清静,毫无色彩似的,所以开始向往墨尔本大城市般的生活。

可是当自己移居墨尔本之后,才发现那小城市的好。

就是那份宁静,让他的生活写意、轻松许多。没有吵杂的噪音,只有曾经踏足过的脚印 - 图书馆、老街、花园等等。


还有与一群好朋友的郊外旅游,大家趁个周末,去沙滩玩趟水、捕些螃蟹、享受阳光。




工作以后,虽然偶尔能够抽个时间走走,但还是不及当年所渡过的时光,真怀念啊。



  
如今人事亦非,昔日的党员们都各奔东西,往各自的未来出发了。可是这份难忘的回忆和那宁静之都的宁静,依然深深烙印在我的脑海里,挥不去。

这就是我,一个怀旧的人。得空时放个空,好让自己回忆从前所有的开心日子,告诉自己是多么的庆幸能够 拥有这些从满欢乐的记忆。

我就是我,认同我的原则的人请乘搭我的幸福列车。不认同的,很高兴认识您,有缘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