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害怕

凌晨四点钟,已经夜深人静。不想随着他人,一同步入梦乡,因为害怕一个人关上眼睛的滋味。努力地睁开眼睛,把一杯又一杯的咖啡往嘴里灌了又灌,目的只为了让自己保持清醒。

心里有着很害怕失去一切的感受。如果失去警戒地睡着后,恐怕自己睁开眼后,眼前的一切就此改变,让他跟不上节奏。知道这样不但把身体给弄坏,而且也把自己给摧残,可是那颗恐惧的心,依然深深地占据了他。

人生有多少时间去花,只有让时间去决定。所以一切的开始,必然有它自己的结束,而裁判结束的,非时间莫属。眼看时间越过越快,自己却无能为力地被动着,似乎是自讨苦吃。

一分一秒,有逝无返,十年就这样,过了一次又一次。试问,人生有几个十年去花费呢?感叹和后悔了十年又十年后,还剩下什么呢?

只剩下一副被时间摧残的身躯、等待终结的那一天,还有未来得及探索的一切。

还等什么呢?

岁月从来,也永远不饶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