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07

说了不应该说的话

盖了电话,结束了与她的轻谈后,他非常后悔地发现自己说了不应该说的话,导致她开始胡思乱想而不开心。

由于大家对于某件事情的意见不一样吧,所以他的意见与她的想法起了冲突而造成大家陷入闷闷不乐的局面。

其实,他希望当他把那收藏已久的感觉与想法表达出来后,得到的结局并不是要带来误解,一知半解或是无畏的争吵,而是要她知道他的想法是怎样的。可惜,最终的结局还是一样-他们俩还是没头没脑地误解了。

他从来没有把他们俩的未来策划地非常完美无暇,毕竟大家都还年轻,未来这几年能够足以改变大家的生活及人生观点。所以他只要珍惜目前所拥有的一切。他不敢奢望未来与他步入教堂的另一半是她,因为有可能,有一天,距离与时间会把原始的味道冲淡。

所谓人比人,比不完。有可能她身上有的特点,别的女生没有。有可能她身上没有的东西,别的女生有。甚至有可能他身上有的特点,别的男生没有。有可能他身上没有的东西,别的男生有。人并不是完美。能被称完美的,非天使莫属。所以能找出完美的人几乎是没可能,因为这世上并没有天使的痕迹。

当两人在一起,必定会开始错过更好的机会。但是这不代表另一半不好啊。如果两人在一起,其中一位还对周围的异性的好而对那位异性依依不舍的话,这就是所谓的花心。但是如果是单身的话,这可就没话说了吧!

在此,他只希望她不要想多了,不然以后他再也不敢向她说出真正的想法与感觉了。

对他来说,感情不是不只是拿来谈未来这么简单而已,也不是拿来玩玩误解或逗逗双方开心而已。感情是给大家一个互相学习,学习做更好的人,学习去适应大家不同的想法的机会,这样才能够成熟地去发掘未来。

他承认,她并不是他理想中的对象,但是他也不知道他究竟也是不是她理想的对象啊,因为她没真正地对他说出口。但是,他没有想过就这样而了了结束,因为大家已经为这段感情经营了一段日子,不能像玩泥沙般,说不玩就走人。

他会继续,直到大家齐声说放弃为止,毕竟这是两个人的决定,不可以自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