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07

请问,你们有感冒药吗?

位了在捐血运动上为社会出一份力,昨天他一大清早就在KP等待其他队员的到来。一个人坐在车里,一面听着收音机播放的歌曲,一面享受城市里最宁静的一刻。

就在远处的店铺,他无意中注意到一个衣着不整的年轻人,无故地拉扯一名友族同胞的包包。行动不遂后,那个应该被叫为掠夺匪的人冲出大马路,朝着正在享受着音乐的他跑来,而随在后面追赶着来的是见义勇为的各路英雄好汉。

他立刻启动Engine,满脑愤怒地往那匪徒的方向冲去,下了车,跟随那班英雄擒捉那个掠夺匪。面对这么多的人,他只好束手就擒了,还挨了大家不客气的"见面礼"。

这次的现象足以证明现今的社会已大不如以前了。掠夺,抢劫,强奸,杀人频频发生,令人发指,满肚火,恨不得把这些人渣打死算了。已经无可否认了,我们的社会的确生病了,得了重感冒。十万火急,朋友们,大家一起站起来与他们拼了。同时也要学会保护自己,但是也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不要视而不见。

那么,你们有感冒药吗?可不可以救救一下我们的社会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