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无语问苍天

不知道底她发生了什么事,说他听不懂它的话。他还记得,在多个星期以前他们俩已经说好了只要她能的话,就一起出去逛一逛,透一透气,反正他也闲的很。毕竟人的头脑也有限,总不能时常读书不用休息吧。

他终于上完某个课程忙回来了,而她刚好也拟定了自己的温习时间表,所以她很确定地告诉他几时要出去玩玩。为了不要让她担心他没有时间,所以他就说了他的新学期是在下个月,代表着他还有两个星期的假期。就当他还没有继续说的时候,她突然说如果他不想与她外出就不用说了,她可以独自去玩。

那句话,对他非常不公平。因为他从来就没有不想与她外出这个意思,请问,他有说过拒绝与她外出吗?当时,他的脑海里只有四个字,就是"无语问苍天"。他敢用天来发誓,他没有拒绝过她的要求。

他并没有听不懂,他非常明白她需要透透气所以才要出来逛逛。他听得非常懂,她正在面对隐形的压力,需要一个人听听她的烦恼。难道他有说"不"吗?他觉得很不解,为什么她总是把他所说的话当成是负面的呢?他并没有不曾尝试过好好地讲,但是她听得进脑吗?难道他说的好话全都是坏话吗?

他真的是无语了,无语到不知怎样问苍天如何解救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