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给她的信

他很欣慰,因为你终于找到你梦寐以求的爱-简单的爱,一份不复杂的爱。拥有共同的了解,是一份比任何一样东西都珍贵的宝物,不能被买卖。

他很高兴,因为你在成长的当儿,坚持不迷失自己。一步一步地走,挽着你爱和爱你的手,度过真挚的每一分,每一秒。

他很庆幸,和你做不成长久的情侣,但是却能够与你做成永远的好朋友。别人说,再见,很难再做朋友。可是他说,再见,很难失去一个朋友。

他很知足,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他想说的是,以前不开心的事,就让时间磨灭。珍惜现在的一切,不要做比较。比较只会让人更贪心,想要得到完没无暇的东西,但是事实并没有完美的东西。

别再往后看了。也许他让你觉得痛苦,所以你就更珍惜现在的拥有。他不是什么伟大的人物,你也不需要再回想当初的理由了。他,现在过得很好,也许像你所说,他喜欢孤单的一个人。

对他来说,很难找到有缘的对象,一个真正简简单单喜欢你的她和一个真正纯粹喜欢她的你。老套那句,随缘吧。

你既然已经找到了,那么就学会珍惜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