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林凡


一个人生活 - 林凡

叶子在窗外轻轻摇动
人行道没有行人走过
镜子里的我很不像我
自从你离开了我变得很软弱
你的影子在每一个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着我
少了你的陪伴我现在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装不曾爱过
冰凉的夜里让眼泪温热我
感觉如果要走谁能说 NO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在记忆里面擦去你的承诺
爱情怎么会是这个结果
爱情是个梦而我睡过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念你的爱

过完这一夜 绝望又多一些
那曾属于我的笑脸
又离我离得更远了一点
就算有明天 也只会更心碎
你是挽不回的从前
未来是越来越冷的长夜
我如此想念你的爱 想念你的爱
想念那曾经美丽过的未来
为什么要离开 为什么深情吻过我的你
会舍得让我苦苦地等待

过完这一夜 我又挨过一天
自从你离开我身边
我的心已在回忆里搁浅
如今 你越飞越远 远得我看不见
不知你会不会眷恋
那一段永远不再的缠绵
想念你的爱 想念你的爱
想念那已变成桑田的沧海
为何要离开 为什么那样爱过我的你
会忍心给我最深的伤害
一辈子永远想念你的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什么都可以忘记

爱 看起来很迷离
爱 给人呼吸的能力
说不清 有什么大道理
Oh-shinning shinning shinning
像太阳一样美丽
照亮我们的心情
什么都可以忘记
除了你夏天发亮的眼睛
OH 你是我
变的快乐的小秘密
什么都可以忘记
只要和你在一起
想要把所有甜蜜
冰起来永远不过期
什么都可以忘记
除了你说话专心的表情
OH 你是我
变的温柔的小秘密
什么都可以忘记
只要和你在一起
想要把所有记忆
紧握在晒黑的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