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等下一个天亮-郭静

不知道要怎样去形容每一首歌,很喜欢郭静的歌声,温柔又动听。感情丰富的声音,配上很有意思的歌词,令他重复又再重复地听她唱的歌。如果想要感受他所感受的感受,不如去试听以下的歌曲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等下一个天亮-郭静

用起伏的背影 挡住哭泣的心
有些故事 不必说给 每个人听
许多眼睛 看的太浅太近
错过我没被看见 那个自己

用简单的言语 解开超载的心
有些情绪 是该说给 懂的人听
你的热泪 比我激动怜惜
我发誓要更努力 更有勇气

等下一个天亮
去上次牵手赏花那里散步好吗
有些积雪会自己融化
你的肩膀是我豁达的天堂

等下一个天亮
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吗
我喜欢我飞舞的头发
和飘着雨还是眺望的眼光

用简单的言语 解开超载的心
有些情绪 是该说给 懂的人听
你的热泪 比我激动怜惜
我发誓要更努力 更有勇气

等下一个天亮
去上次牵手赏花那里散步好吗
有些积雪会自己融化
你的肩膀是我豁达的天堂

等下一个天亮
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吗
我喜欢我飞舞的头发
和飘着雨还是眺望的眼光

时间可以磨去我的棱角
有些坚持却永远磨不掉
请容许我 小小的骄傲
因为有你这样的依靠

等下一个天亮
去上次牵手赏花那里散步好吗
有些积雪会自己融化
你的肩膀是我豁达的天堂

等下一个天亮
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吗
我喜欢我飞舞的头发
和飘着雨还是眺望的眼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百分百-郭静

牵着手买的白色的T-shirt
像约定什么都要一起了
情人节唱歌跨年看烟火都黏着

第一次为你庆生还记得
你微笑 把烛光 吹灭了
你许的愿望让我落泪了
每个祈祷都为我

喜欢 靠在你胸口
就像躺在棉花田那么暖和
你的耳语仿佛风和云朵
带我飘向天空
你的爱 让我想 作更多的梦
因为有你 让梦想都结成苹果

喜欢 你握着我手
就像合吃棉花糖那么快乐
你的呵护让我像个孩子
无拘无束的疯
真的爱 不用伪装 不用强求
很轻松就会懂
爱的人看着我 想什么

第一次为你庆生还记得
你微笑 把烛光 吹灭了
你许的愿望让我落泪了
每个祈祷都为我
喜欢 靠在你胸口
就像躺在棉花田那么暖和
你的耳语仿佛风和云朵
带我飘向天空
你的爱 让我想 作更多的梦
因为有你 让梦想都结成苹果

喜欢 你握着我手
就像合吃棉花糖那么快乐
你的呵护让我像个孩子
无拘无束的疯
真的爱 不用伪装 不用强求
很轻松就会懂
爱的人看着我 想什么
Ho~ Wo~
很轻松就会懂
爱的人看着我 想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慢慢纪念-郭静

天亮后 感觉疲惫
眼泪流过黑夜
我没发现 在你走后
地球转了几圈
看一眼 再想一遍
我失去的画面
如今变成 那一个人
替代我幸福的脸

阳光太过刺眼
幸福走的 好远
偶尔打开过去 翻几页
甜蜜还剩一点
我学着坚强去面对
不让伤悲太过绝对
看着生命最美好的一面
回忆留给昨天
我可以坚强去面对
那些曾经我不避讳
留不住 或许还剩一张照片
慢慢 去纪念

天亮后 感觉疲惫
眼泪流过黑夜
我没发现 在你走后
地球转了几圈
看一眼 再想一遍
我失去的画面
如今变成 那一个人
替代我幸福的脸

阳光太过刺眼
幸福走的 好远
偶尔打开过去 翻几页
甜蜜还剩一点
我学着坚强去面对
不让伤悲太过绝对
看着生命最美好的一面
回忆留给昨天
我可以坚强去面对
那些曾经我不避讳
留不住 或许还剩一张照片
慢慢 去纪念

我学着坚强去面对
不让伤悲太过绝对
看着生命最美好的一面
回忆留给昨天
我可以坚强去面对
那些曾经我不避讳
留不住 或许还剩一张照片
慢慢 去纪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爱情讯息-郭静

那又怎样 让自己习惯这个频率
或许是吧 爱情不是个完美旋律
如果可以 偶尔任性应该也没关系
心情也会下起大雨不会太美丽啊

那就追吧 不要让自己放弃决定
每次相遇
都会有一种让人感动的美丽
每天一张开眼睛就会想到你
想知道 在窗外的雨滴
写些什么秘密

想念变成空气在叹息
多么想要躺在你怀里
那是爱情
带来的讯息让自己傻的很确定
想念变成空气在叹息
拥抱心中最真的感应 调整呼吸
写着不管多少时间我都会等你
啊~

不管怎样
虽然人们总说爱情会很受伤
但我想 我会让自己更坚强吧
每天起床都让心情不会慌张
想让流星能够实现 幸福的愿望

想念变成空气在叹息
多么想要躺在你怀里
那是爱情带来的讯息
让自己傻的很确定
爱情总是不能被预期
需要勇气来面对决心
调整呼吸 写下
不管多少时间我会等你

相信 要相信
幸福它终将会越靠越近
恋爱的人总害怕听见寂寞的声音
每次假装遇见你
总想像能够有浪漫的乐章

想念变成空气在叹息
多么想要躺在你怀里
那是爱情带来的讯息
让自己傻的很确定
想念变成空气在叹息
拥抱心中最真的感应
调整呼吸 写着
不管多少时间我会等你

想念变成空气在叹息
多么想要躺在你怀里
那是爱情带来的讯息
让自己傻的很确定
爱情总是不能被预期
需要勇气来面对决心
调整呼吸 写下
不管多少时间我会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