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温度

温度计里的水银正开始往冰冷的指标流去,意味冷空气已经慢慢占领曾经温热的空间。不听话的手足,也随着转变的温度而失去了熟悉的温暖,而体温也不经意地随之沦陷。

看见最近发生的事情,真的觉得好冷好冷。理不清是谁的错,只因那判断的定义是多么的模糊。感觉有点身不由己,似乎全部都是因他而发生。如果真的是如此,对不起,是他的错。

这次选择打开心房与你们踏出门外,却遇见这么多意想不到的后果。说他不负责任,他都忍声吞气。对不起,原来多出来的他,竟然是如此麻烦、多余。曾经对你们热腾腾的温度,恐怕已经成为永远最高的纪录了。日后的他,将会从新退回那熟悉的防空洞。

心情的温度,已经跟随室外的温度一样,冷漠。

害怕付出,因为害怕换来绝情。

1 comment:

squaretree22 said...

你的感觉,让我觉得那么熟悉,昔日自己也曾狠狠地被拒绝、被排斥,也忘了自己是如何走出这人生的低潮。
只想告诉你,只有真正经得起考验的,才值得你珍惜。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