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What I'm Listening Now


A-Lin 黄丽玲 - 以前以后

推荐歌曲 - 完整的浪漫

正在播放着。。。

浪漫,永远让人期待,充满惊喜。

它并没有所谓的完整或不完美的残缺,只有一丝丝甜蜜的回忆。

你安排一场意外 送我一枚指环
试着掩饰不安 却被我看出来
抚摸你手心
汗 我问你为何存在
你说为了今天起 你是我
另一半

假设爱 就像玫瑰勇敢而自然
假设爱 就像钻石坚强而
浪漫
爱你是信念 或者是纪念
我都想看它实现

我是only woman 你是only man
用生命依赖 被幸福宠爱
完整了 所有浪漫
我是only woman 你是only man
不管苦与甘 不管好与坏
我们都要凭着爱 承担

我在阳光里醒来 看你熟睡像小孩
永恒就这样简单 只需要一个片段

假设爱 就像玫瑰勇敢而自然
假设爱 就像钻石坚强而
浪漫
爱你是信念 或着是纪念
我都想看它实现

我是only woman 你是only man
用生命依赖 被幸福宠爱
完整了 所有浪漫
我是only woman 你是only man
不管苦与甘 不管好与坏
我们都要凭着爱 承担

因为是你 不必练习 我
答案
一直等
是你 何必练习 承诺交换
只有一句 我愿意 这一句 我愿意
就一句 我愿意 我愿意去爱~爱~爱~

我是only woman 你是only man
用生命依赖 被幸福宠爱
完整了 所有浪漫
我是only woman 你是only man
不管苦与甘 不管好与坏
我们都要凭着爱 承担

XXXXXXXXXXXXXX

杨丞琳 - 雨爱

越来越成熟的声音,印证她的成长。

歌声已经开始慢慢学会向听众说故事了。

窗外的天气 就像是 你多变的表情 下
陪我哭泣 看不清 我也不想看清
离开你我安静的抽离 无人揭晓的剧情
我的泪流在心里 学会放晴

的声音 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像
滴渗入我的
真希望
能下不停
让想念继续 让
变透明
上给我 勇气的Rainie Love

窗外的泪滴 一滴滴累积
屋内的湿气像储存
你的记忆
真希望
能下不停
的秘密 让你去延续
我相信我就 会看到彩虹的涟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