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提着两个包包的女生

你让我发现了女生其中一个细腻的习惯,那就是手臂里总提着两个大包包伴随自己出门。

也许你那可爱的脸蛋,所以显得那提着包包的动作与你一样可爱。

为什么你非要两个包包不可呢?你单纯的笑容欺骗了我,因为你让我用复杂的脑袋不停反复思想,像你这样娇小的小女生,需要装这么多东西吗?

可是你轻柔的一举一动,已经为我的困惑找到了解答。原来一个的用处是装着重要的物品,而另外一个则是收藏着随时离开身边的零碎物品和文件等等。

那两个包包,清楚地显示你处理人情事物的独特性格。理智地分类生活上的轻重,一辈子里放不下和放得下的,都一一摆放在不同的包包里。

就这样,它们永远陪伴着你,在度过精彩人生的当儿,却保留独特的你。

是你,让我开始注意提着两个包包的女生的存在了。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