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野餐记

寒冷的冬天终于离去,迎来暖和的春天。摆脱了这么久的冬天后,今天就好像几百年没出远门的样子一样,快快乐乐地和housemates一起去海边野餐。做了一小时的车程后,终于到达了。当他看见眼前的海时,他恍了。这么的旷阔的视野,让他觉得毫无约束,很轻松。这几天堆积的烦恼,一下子就往后面抛掉。

然后他就把恍惚化成力量,发了癫似的跑向大海,“飞”掉鞋子,赶快把双脚浸在清澈的海水里。虽然还是冰冷,可是至少有点清凉的感觉。当他正在享受着的时候,其他的housemates就忙着翻开大石头。在摸摸脑袋心想他们搞什么的当儿,他们手上就多了一只动物-螃蟹。原来如此,他明白了。
清澈的海水
能抓不能吃
阿光,Angie男朋友
正常的野餐是大家从家里带熟了得食物去吃,可是呢,他们就是偏爱搞气氛,带了一堆生的食物去烧烤。好在那边有免费的烧烤电炉用,所以就一面享受美景,一面品尝又油又咸的食物。然后他们又一面灌水进喉咙,一面往另一个码头去钓鱼。
只吃肉,没有菜?

到了晚上,大家提着一桶空空的收获和鱼饵回家睡觉去。

这一趟的外出对一些人来说是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情,可是对他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小假期,暂时让他出来透一透气,然后再继续拼搏。整天坐在家里读书,真的会把他逼疯。

休息了一天,明天又是新的开始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