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恢复

前两晚,为了功课而不停地苦苦挣扎。

这并不代表他不会做那些功课,但是每当他很用心地把讲师所教的原理去解决问题时,却往往碰钉。有着一份往年学生的解决步骤,可是那学生用的方法简直就是歪理,却做对了。

很无奈,内心正在挣扎,为什么会这样呢?难道他学的东西都是错的吗?

很无助,因为其他的朋友都选择跟那位学生的方法。这个星期他总共要交上五个作业,可说是要命。可是做着做着,就顺顺利利的交完四个了。

可是就在做第五个的时候,他的挣扎的就是从那第五个功课来。都最后一个了,难道就放弃了吗?面对着那么多他不敢相信的答案和道理,他很想干脆不要做了,因为他过不了自己那关。可是如果他这样罢工而丢失了自己的前途,这样值得吗?

就是这个原因快要把他逼疯了,就在那晚,他爆炸了。短短的半小时里,他完全地关机。一个人在屋外,吹着冰冷的风,试图凝结自己的心。

空白的脑袋里,飘浮着数学的数目,望着天空,看到自己爱的人的笑容,仿佛正在对他打气。

最后,他把它完成了。爆炸后的收拾,也完毕了。他已经恢复,看着前方,还有很远很远的路途。适当的发泄,应该没问题吧。

永不放弃,为了将来,撑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