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试工的第一天

终于,他跑去找工做了。与其浪费时间坐在家里,不如出去外面看一看世界。今天是他第一次去试工,是一份餐馆的服务生。这份工是他的housemate介绍的,有着他的指导,才发现一点也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从柜台接受订单,到电话接受传递订单,再到厨房帮忙,真的不需要记得全部程序也很难。

也许是他的第一次吧,所以一定程度的挑战性是在所难免。由于今天是做早班,所以很少顾客,学到的不多。第二次的试工则是在这星期六晚上,也就是真正的考验的开始。晚餐,一大堆的客人,堆积如山的订单,忙得不可开交的厨房,就是所谓的考验了。


希望不会令自己失望,也更不要毁灭别人的期望。除此之外,他也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去衡量工作和学业。走火入魔的滋味,并不是每个人都受的起,包括他之内。


努力,加油!



如果不把整个菜单背熟的话,那又怎样知道按那一个键输入订单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