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谢谢你,爸爸妈妈


当他说用海运方法把东西寄来的时候,你们却不顾儿子的反对,坚持花多钱,就是要用空运把物品早点送到他那儿。
突如其来的感动,让他无法言语,直到收到物品的今天,他只想对爸妈说声,谢谢你们。双亲无私的奉献和爱,是无法衡量。他发现,送到家门口的那个箱子,里面不只是装满了他需要的东西,还有漫溢的爱心-家人的爱心和支持。

或许有些人会说他多余,这么小事情也好讲。在他眼里,那些肤浅的话语根本都不需要他去在意,或者解释。了解不到这种感受的人,真为他们感到悲哀和可惜。至于那些与他身同感受的人,不需要解释,心里都知道他想说什么了。

挚爱的人对你的期望,不是压力,而是那股充满永垂不朽的推动力。

把所谓的压力,化成力量,拥护着你,创出一片天来。
谢谢你,爸爸妈妈,还有一直默默为他付出的两位弟弟,还有亲爱的婆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