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休息

好不容易,熬过了半个学期,终于有机会休息休息一下。之前只顾着赶功课,半个身体都失去知觉,麻了。难得有两个星期的假期,但是却又不能太过放纵自己,所以只好看着办咯。

有好多好多的计划去消磨这个假期的时间,希望能够一一完成吧。除了自律,还是自律。最近从网上如大海捞针似的,找到他梦寐以求的歌曲,觉得很高兴。因为他听过的那些歌,只知道旋律但是不知道歌名,所以找了很久,现在一次过找到七七八八,总算成功了。

非常高兴,这个假期里不用再重复听同样的歌了。说起来,他在国外已有超过两个月,时间过得真快啊。有时真的很想停一下脚步,看看后面曾经的精彩过得生活,可是站得太久,耽误了光阴,所以不能太久。

或许别人会说,往后看有什么好呢?对他来说,偶尔回头看,能让他知道活到如今,并不是浪费。因为当他向前走着走着的时候,留在后面的,是一生难忘的经验和回忆。那些经验和回忆,不但填满他的曾经,也让他前方的路更好走。

希望这个假期,能够做些有对自己有意义的事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