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07

亲爱的爸爸妈妈,谢谢您们

爸妈,
谢谢您们,
十九年前辛辛苦苦地把我带到这世界,
没有半句抱怨,
只有幸福地对着我微笑。

爸妈,
谢谢您们,
十九年内细心地培育我,
从来没有放弃过,
只有坚持和容忍,
慢慢地把我带大。

爸妈,
谢谢您们,
十九年后还继续陪伴在我的身边,
走过无数的风风雨雨,
不曾让我感到寂寞。

爸妈,
谢谢您们,
在我走错路的时候把我带回正路,
宽容地原谅我的无知和幼稚,
让我吸收无价的教训。

如今,
残酷的岁月毫无留情地带走您们的青春,
而带来了日渐苍白的头发,
身体也不如年轻时候那么健壮了。

可是,
您们却没投诉过,
是我这孩子造成您们这个样子,
而只说我们已经长大成人了,
所以您们也跟着变老了。

爸妈,
谢谢您们,
谢谢您们所为我做的一切,
我永远都爱您们,
您们永远是我最好的爸爸妈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