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07

停滞

他从来都不喜欢停滞的感觉,就是因为某件事情受到阻碍,而不能顺利地继续下去。经过了这么多的教训和经验,他们还是不能达成共实,不要再为小事情讨论得天蹦地裂了。但是事实上,他们还是出现停滞的现象,不能顺利地前进。

为什么还是会这样呢?不知道什么原因,他还是感觉他还在原地踏步,不能与她一起走下去。他知道他的那副老样子,永远都是呆呆的,脸上木无表情。就是这个问题常导致她以为为他所做的事情都是白费的。

难道她真的要一个虚伪的他吗?他常有解释说他心真的收到了,可是为什么她还是不肯相信呢?莫非她要他七情上脸才肯接受吗?对他来说,装出来的感动和心领的感动是大不同。他不想装,也不想刻意去表达出来。可是为了避免她误解,所以他有解释他真的收到了。后来,结局还是一样,误解还是发生了。

他不知该如何是好,为什么到了现在还在停滞呢?还是只是他一个人停滞而已,然后导致她自己越走越远?再这样下去,问题就会越来越大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