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出乎预料的平静

人生有起有落,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总会出乎预料的接仲而来。新的学期开始至今,不断改变的时间表让他感到有点无奈。本来应该是轻松的星期六竟然因为必须上课而变得不再轻松了,也许这就是上天的安排吧!

可是,他却出乎预料地觉得心里非常平静,没有挣扎,没有懊恼。他开始明白生活已经够多烦恼了,那又何必再自寻麻烦呢?倒不如平静地接受事实,然后再慢慢从新规划被破坏的计划,解决问题。

"对不起",是他心里要对她说的第一句话,因为她纳闷的假期,少了他的陪伴。心底觉得无能为力,不知该多做些什么,才能让她不因为他的时间表而伤心。他很老实地说,他已有了陪伴她的计划,只是突如其来的变数改变了计划的内容。他会尽量地找出属于他们俩的时间,分享彼此生活的点点滴滴,好吗?

不用担心,他完全没事。他真的觉得很平静,情绪没有高潮或低落,只是淡淡好的心情。他正在想着,她,还好吗?他想告诉她别放弃和气馁,大家一定能一起熬得过彼此的坏日子,过了严峻的路途后,也许前方会出现美丽的景色呢?努力地出好好运用时间吧!大家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