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07

失落的天使

望着那一片污烟障气,肃立着一栋又一栋的大楼的大地,他无奈地叹气。那曾是洁白的翅膀也因为污染而变脏了。

他很失望,因为好胜贪婪的人类从来不聆听他苦口婆心的忠告,把那委托于人类的大地蹂躏,流下片体磷伤的地球。他失败了,他没办法完成上天交给他的任务,那就是引导人类保护这丰富的大地。

蔚蓝的大海不再美丽,纯洁的天空不再清新,健康的大地也不再健壮。岁月的流逝,不止带走了它们的风采,而且病情也逐渐步入高肓。

无语的天使哭了,他不顾那神圣的身份,跪着祈求上天再给他多一点时间,不要毁灭人类,就是为了再给人类一点时间去反省。

人类啊,别再沉迷于短暂的享受而不顾一切地消耗大地的资源,进而影响下一代的未来。求求你们学会爱护大地,不要再让辛苦的它受伤了。

失落的天使忍痛地把翅膀拔掉,默默地在爆满的人口中协助人类渡过难关。因为他知道如果人类还是不爱护地球的话,他们将接受上天的处罚,所以失落的天使则选择与人类共存亡,负担起这份责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