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07

理想

他有个理想,就是当上一名飞机师,带着乘客冲上云宵,与他一起穿梭在层层的云朵里。因为当一位普通的乘客或空服人员并不满足他想要的。他要当那为坐在飞机最前方的位置,那就是飞机师的座位。

他明白,这份工作并不简单,因为全体乘客的生命都委托在他的手中。这份职业需要冷静的头脑,谦虚的信心和雄雄的兴趣。可是他不恐惧,他就是喜欢有挑战性的工作,而不是常坐在办公室里,反复执行同样的任务的工。

他曾经被给予机会去实现他的梦想,可是经过从从的难关,最后他败在最后的一关,错失出线被录取的机会。这一线之差的失去让他直呼可惜,同时心如刀割。毕竟他想要趁最年轻的时候实现这短命的愿望,因为年轻是被录取的最昂贵的条件之一。

事实往往是残酷的。他没放弃过,他选读机械工程系,目的就是要彻底地了解那巨型的飞行机器,充实自己,把自己的条件提升到最高。同时保障自己的前途,好让以后还有更多出路。

没付出的努力是难以得到想要的成果。加油吧,他不相信他不能成功,再失败再试过。因为失败是成功之母。

No comments: